SPCC 聖保羅男女中學交流區 ~ 百年傳承,匯賢鼎新

帖子列表  登錄   
like_travel | 2018-07-04 13:26
[i=s] 本帖最後由 like_travel 於 18-7-4 13:29 編輯 [/i] Quote:interview 發表於 18-6-27 15:19
樓主或其他已高年班家長,可以分享一吓,能有中間或成績好的學生,有沒有一些初中時非常麻麻的?

小兒已經 ...

你兒是小學升上中學嗎? 一般初中生讀得不太吃力, 說真的功課不太多, 很有國際學校自由學習Feel. 十分努力的同學通常都是拿獎學金的同學. 更多的是成績above average / average 的學生. 如果真的追不上, 學校有免費的remedial class, 當然係老師安排與覺得須要先可以上remedial class.

中文底子唔好, 可以出外讀雞精班或者補底班, 只要同學肯付出努力, 世上無難事的.

個人覺得YY 補高中中文真的用心用力, 並不是為錢而真心教好學生, 見我女考中文卷一, 卷二之前一晚, YY 仍有upload 片為同學打氣加油, 再三提學生小心答題技巧, 精華提點, 用心良苦, 我在囡房門外聽見yy 在電腦Video 傳來的聲音, 都感恩原來父母以外真有老師如此有心!

中一成績麻麻之後變得好叻, 相信同學要比別人付出雙倍努力. 看別的有成果, 背後一定付出很多.

多多加油吧!

sasashima | 2018-07-05 15:33
該帖被管理員或版主屏蔽
like_travel | 2018-07-06 00:58
[i=s] 本帖最後由 like_travel 於 18-7-6 00:59 編輯 [/i] 男拔,今年共有7個45分IB狀元 ! 破晒紀錄 =)

肥潘 唔透露小小,唔通…… 希望同學也有好result 啦! 加油!
interview | 2018-07-06 10:32
Quote:like_travel 發表於 18-7-4 13:26
你兒是小學升上中學嗎? 一般初中生讀得不太吃力, 說真的功課不太多, 很有國際學校自由學習Feel. 十分努力 ...

謝謝你的鼓勵,不求變到好top,上返中間已經好好

小兒是小學上的普通學生。。的確很難與全港小學學霸相比:omouth:


thomasha | 2018-07-06 11:35
Quote:like_travel 發表於 18-7-6 00:58
男拔,今年共有7個45分IB狀元 ! 破晒紀錄 =)

肥潘 唔透露小小,唔通…… 希望同學也有好result 啦! 加油 ...
已有報章報道了:
https://topick.hket.com/article/2109373/
like_travel | 2018-07-06 13:27
回覆 thomasha 的帖子 恭喜5位狀元同學 ! 我女今早已報, 應該, 好似....係5位狀元
:handsome::good:


like_travel | 2018-07-06 13:32
Quote:interview 發表於 18-7-6 10:32
謝謝你的鼓勵,不求變到好top,上返中間已經好好

小兒是小學上的普通學生。。的確很難與全港小學學霸相比 ...
比多些信心囝囝啦 ! 勤有功呀!
我女有朋友小學6年冠, 入左spcc 後卻一直排在average 之後, 可是她沒有氣餒. 最緊要付出, 就對得住自己嘛~

interview | 2018-07-06 15:36
請問何時有考試Mean 成績出?
interview | 2018-07-06 15:38
回覆 like_travel 的帖子 多謝,今次考試有些進步,但真是一額汗
like_travel | 2018-07-06 18:03
囡話今年有10位IB 同學攞44分 ! 好犀利 ! 恭喜晒!
99/273
首頁|前頁|下頁|尾頁
.
Powered by Baby Kingdom
立即打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