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本帖最後由 like_travel 於 18-7-4 13:29 編輯 [/i]
Quote:interview 發表於 18-6-27 15:19 樓主或其他已高年班家長,可以分享一吓,能有中間或成績好的學生,有沒有一些初中時非常麻麻的?
小兒已經 ... 你兒是小學升上中學嗎? 一般初中生讀得不太吃力, 說真的功課不太多, 很有國際學校自由學習Feel. 十分努力的同學通常都是拿獎學金的同學. 更多的是成績above average / average 的學生. 如果真的追不上, 學校有免費的remedial class, 當然係老師安排與覺得須要先可以上remedial class.
中文底子唔好, 可以出外讀雞精班或者補底班, 只要同學肯付出努力, 世上無難事的.
個人覺得YY 補高中中文真的用心用力, 並不是為錢而真心教好學生, 見我女考中文卷一, 卷二之前一晚, YY 仍有upload 片為同學打氣加油, 再三提學生小心答題技巧, 精華提點, 用心良苦, 我在囡房門外聽見yy 在電腦Video 傳來的聲音, 都感恩原來父母以外真有老師如此有心!
中一成績麻麻之後變得好叻, 相信同學要比別人付出雙倍努力. 看別的有成果, 背後一定付出很多.
多多加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