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列表  置頂帖 |
| 請問上年的小一面試需要見家長嗎?(3/2295) |
| 請問CKY上堂用咩語言?(4/5406) |
| To CKY parents: please help clarify some "rumors"(15/11032) |
| 想請教CKY的中文程度如何?(3/3682) |
| 香港電台網上重溫(1/1879) |
| CKY 幼稚園請教(4/3089) |
| 請問小學期間有否留級(4/2576) |
| 請問課程比其他小學或國際學校深?(5/3557) |
| Will all of CKY students study aboard?(11/3338) |
| 急, 誠希幫忙(15/3621) |
| 43/80 首頁|前頁|下頁|尾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