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公會仁立小學

首頁  登錄   
帖子列表  置頂帖
仁立小學17--18學年小一揮手區(16/6856)
有無小朋友今日放榜成功入左仁立??(19/9417)
叩門會有筆試?什麼形式?欲知詳情,thx(0/5881)
考插班(4/5832)
知不知仁立有否收過小五插班生嗎?(1/5348)
18-19仁立20分是不是很難入到?(19/12256)
有没有家长 入到20179月 小一(3/3663)
有冇人今年20分 成功左?(1/3866)
請教今年20分 有無人入到仁立(1/3285)
想問多唔多名幼既學生入仁立?(12/6520)
3/30
首頁|前頁|下頁|尾頁
.
Powered by Baby Kingdom
立即打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