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中派位

首頁  登錄   
帖子列表  置頂帖
BAND 1 學生(2/2477)
伊利沙伯中學 and 聖言中學 邊間好 D?(34/12111)
大埔靈糧堂劉梅軒中學校風如何?(3/5054)
東區劉永生vs金文泰(5/2944)
叩門咁奈都沒有回覆,現在點算好?(18/3809)
有無人可以講吓TKO區派位結果如何呀?(19/3858)
聖言中學?好嗎? 是否BAND1的?(17/7364)
Band 1 頭(5/3480)
順德會胡兆熾 vs 九龍塘中學 代問!!!!(4/1780)
聖類斯學校 (小學部) 今年升中派位(1/2611)
2838/3549
首頁|前頁|下頁|尾頁
.
Powered by Baby Kingdom
立即打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