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列表  置頂帖 |
| BAND 1 學生(2/2477) |
| 伊利沙伯中學 and 聖言中學 邊間好 D?(34/12111) |
| 大埔靈糧堂劉梅軒中學校風如何?(3/5054) |
| 東區劉永生vs金文泰(5/2944) |
| 叩門咁奈都沒有回覆,現在點算好?(18/3809) |
| 有無人可以講吓TKO區派位結果如何呀?(19/3858) |
| 聖言中學?好嗎? 是否BAND1的?(17/7364) |
| Band 1 頭(5/3480) |
| 順德會胡兆熾 vs 九龍塘中學 代問!!!!(4/1780) |
| 聖類斯學校 (小學部) 今年升中派位(1/2611) |
| 2838/3549 首頁|前頁|下頁|尾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