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中派位

首頁  登錄   
帖子列表  置頂帖
沙崇OR培英(2/2952)
小學知否自己有几多學生是band1?(14/4492)
甲乙部同一樣?(6/3145)
請大家幫幫手......即刻比意見呀~(9/3057)
很心急想知九龍城區或跨區有那些好的band2學校(9/3620)
葵涌陳兆民中學(0/2685)
葵青區(44/9388)
中西區怎樣排位? (男)(2/3249)
所謂 :當30%band 1?如果有一區相差10%既話就死得人多!(18/3806)
F1 分班試(13/4359)
3432/3549
首頁|前頁|下頁|尾頁
.
Powered by Baby Kingdom
立即打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