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列表  置頂帖 |
| anyone know can tell me this year 觀塘道聖若瑟英文小學派位結果(1/1042) |
| Shatin Methodist Scondary School(14/1947) |
| 請問中一派位會吾會考慮學生有無課外活動嫁 ?(13/1422) |
| 派位IQ題......答中都冇獎(50/3726) |
| 升中怎樣用師兄姐分數微調(16/1732) |
| 北區中學(2/876) |
| 鄧鏡波書院vs張振興書院(2/1310) |
| 有無人派到第2或3志願? 是那一間中學呢?(26/5536) |
| 有沒有聖傑靈的家長(2/1038) |
| St Paul's Primary Catholic School - Old student, Graduated in 1980 mama(0/606) |
| 1250/1348 首頁|前頁|下頁|尾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