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列表  置頂帖 |
| Please help Band 3 student to make choice(7/1709) |
| 優才中學簡介會 (第一場)(0/1164) |
| 匯基書院(東九龍)(5/2769) |
| 沙田區-直資新校-培僑書院(8/2685) |
| 迦密 VS 開平(30/4020) |
| 九龍城區中中(3/1315) |
| 觀塘區band 2生的選擇???(2/1273) |
| 元朗"信義中學"之收生情況如何? 自選成功之機會率有多少?(13/3019) |
| 12間非統一派位直資中學(20/5799) |
| 越來越多好中學轉直資/一條龍, 小學選校策略應否改變(20/4480) |
| 1318/1348 首頁|前頁|下頁|尾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