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列表  置頂帖 |
| 2020/21 K1揮手區(6/36183) |
| 給希望有意選擇聖嘉勒幼稚園家長的參巧資料(40/52878) |
| St Clare是否不會收有家姐在其他幼稚園讀的小朋友?(0/3839) |
| 請問家姐在讀幼稚園,妹妹考入機會大嗎?(1/4074) |
| 2018-19 K1 揮手區(26/9960) |
| 結果只有取錄及waitlist, 無reject?(5/5774) |
| 6月b面試唔差waiting(1/4092) |
| 插班K2(0/3563) |
| 寫求位信是否有幫助(15/8052) |
| 請問下午班返幾點放幾點?(0/4136) |
| 1/30 下頁 | 尾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