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校討論

首頁  登錄   
帖子列表  置頂帖
面試時老師問"若果上午班full,會否考慮下午班?"你o地會點答?(11/1486)
•西灣河培理幼稚園(1/582)
有急事, 請幫幫忙(0/334)
有冇讀大埔'明雅'全日班的家長(0/271)
有冇德貞幼稚園既家長呀??(6/874)
招收K2新生的幼稚園(8/832)
聖公會荊冕堂葵涌幼稚園好嗎 ? 請給意見,Thank You !(0/691)
有參加快樂小蜜蜂的家長嗎?(2/725)
選小學(7/1451)
聖公會同聖保羅堂邊間好D呀?(9/1380)
10385/10680
首頁|前頁|下頁|尾頁
.
Powered by Baby Kingdom
立即打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