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列表  置頂帖 |
| (榮譽)學位課程(香港高等科技教育)ok?(0/1713) |
| 好想知道DSE(1/1665) |
| 台灣 吸港生(DSE多一個選擇)(11/2615) |
| 讀QC 狀元是否都是基層 ?(15/4567) |
| 毅進課程收5800個申請(0/1198) |
| DSE放榜:12名狀元來自傳統名校(歡迎報料及鼓勵)(新增統計)(133/33675) |
| 獲自資院校取錄 今午前交留位費(0/1435) |
| 請問讀建築糸的要求?是否一定要讀理科和A Maths? Thanks.(44/23856) |
| 19分,如想讀自資學位,那一間好?(9/2941) |
| 需要繼續相信 香港考試教育制度 , 不要跳船(4/2553) |
| 333/535 首頁|前頁|下頁|尾頁 |